close














在上個星期天的
PM19:40,我和我伴侶手拿著婚紗公司搭的鑽戒優待卷,滿心



歡喜的到了某處二樓看鑽戒,服務員的態度雖然算不上差,但我的心情卻是




很不滿意,當然理由是因為他干涉我的選擇,介紹也是輕描淡寫的帶過,那




態度的部分先撇開不談,單講鑽石戒指的部分我也異常的不滿意,


 



於是我們倆走出福華跨上我的座騎,飛快的一個迴轉,說時遲那時快,眼角



依稀看到,有個小小的看板上寫著,『王品』兩個字,滿腦子閃過的是那個



賣牛排王X這裡也有?趕緊將我的座騎停下,我倆準備一探究竟,仔細一看



王品鑽石不是牛排耶?!








 


















我倆心想正巧,我倆十分鐘前才為了結婚戒指被潑冷水的事情有點不美麗,



所以我倆決定將態度轉硬一定不買,




並且以踢館的心態準備讓服務我們倆個的對象,碰釘子踢鐵板當然報復心態




是相當
不好,但人嘛!總是想找地方發洩!


 




整理好心情仔細看著店招牌,間單的商標簡單的色調反而顯得特別,而後望




了望落地窗裡面,有四個小朋友,我在心裡暗盤,不知道是哪個待宰羔羊會



被我送釘子賞鐵板!


 




推開玻璃門,只是一句宏亮親切的歡迎光臨,那個熱情的感覺比起許多店家




更令我印象深刻,此時心想不行不能贊同,我態度要硬,還是要挑毛病,歡




迎光臨只有光臨有對上拍子,為我們服務的待宰羔羊是王小姐,面對我們百




般刁難的問題,以及不客氣的口氣,依然以他專業的態度給我們解說解釋,




完全不在意我的語氣,只針對問題熱情親切的回答,時間一分一秒過去,我




相信熱情會傳染,不知不覺我也慢慢的放下我的面具,其實我很心動,


 




但我一開始的決定並沒有改變,不會買!此時PM10:10離開!




店員們依然很熱情的說謝謝光臨,這次的謝謝光臨我已經不再意有沒有整齊了!



真的很熱情。







 
















熱情的自然的笑容




隔兩天,看了很多賣鑽石戒指的店家,不知怎麼的就是缺少一些讓我想買的衝




動,大概是缺少王小姐以及那三位小朋友,那樣的親切熱情吧,於是我們兩個



又回到這間『王品鑽石』。




 




這一次,進店裡不知怎麼的,我彷彿早就知道會見到那老朋友般的微笑,也倍



感溫馨,自己的嘴角也很自然的提高15度,當然這一次更是免不了閒話家常,




也很快的決定我倆婚戒的鑽石以及款式,很感謝有王品鑽石




不但讓我交到朋友也讓我買到滿意的結婚戒指。



後記







 















很專業的商業站法,雙手一定要放前面


 



其實一直到現在,都在找機會去王品鑽石



為的就是想體驗專業講解以及頂級鑽石的視覺加上賓至如歸的享受,



最期待的當然是那種百看不膩的老朋友般微笑



另外鑽石不做任何回收意味著我的鑽石一定是一手的,




希望有緣看到這篇文章的你,若你還在躊躇,可以試著去一趟王品鑽石




相信一定是受益匪淺,因為我倆還打算請那四位小朋友去吃飯哩!



全文完








 
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婚紗攝影產業報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