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不見的郭富城再來台灣系統家具,今天下午出席演唱會記者會,難免還是問到他跟緋聞女友熊黛林的戀情,他則表示還沒有成家的打算。



從去年開始巡迴演唱會的郭富城,今天特別出席演唱會的宣傳記者會,被記者問到與熊黛林的好事是否近了鳳梨酥,他也作出了回應。歌手郭富城:「我一直都是個工作狂,我覺得我現在擁有自己的事業,我不曉得,大家都覺得郭富城應該快點成家立室,但是我不是這樣的想法LED燈泡,我有很多理想還沒有達成。」

對於日前的種種傳聞,郭富城表示並沒有結婚的打算,女方與家人都沒有在催促,不過對於兩人的互動認證車,也不願意再多談搬家公司,而這次的巡演,主辦單位還準備了的全新舞台,要讓他做360度的表演,讓歌迷一飽眼福。

新聞提供: TVBS
arrow
arrow

    婚紗攝影產業報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