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球場上和女友求婚,結果對方不答應,掉頭就走,發生在美國的真實案例,在台灣的球場上也有類似的例子!職棒統一獅隊幫球迷求婚,結果女方遲遲不願意點頭,一旁的球迷齊聲高喊「嫁給他」,讓女方呆站在現場,無助又尷尬,讓這場球場求婚記,似乎變成公審大會堂,讓人不答應都不行;也因此讓統一獅更改規定,要求婚前不但要附上交往影片,還得買票進場。



求婚者:「妳要嫁給我嗎?」

男方在球場的觀眾席上,單膝下跪拿出戒指和女友求婚,女友的表情卻越來越凝重,接著搖頭離去,男主角沒料到會求婚失敗,低頭懊惱,原本幫忙敲邊鼓的群眾,個個一臉錯愕,臉上無光的男主角趕快逃離現場。

求婚被拒,大出糗的還有他,北京一名男子在地鐵站,捧著鮮花向女友求婚,但是女友一口拒絕,他竟然當眾昏倒,還驚動救護人員到現場急救;這些都是想要給女友驚喜反倒變成驚嚇的例子,也發生在台灣,甚至讓促成40幾場婚禮的職棒統一獅隊,因此更改球場規則。求婚者:「妳願意嫁給我嗎?」

這個月27日,這位蔡小姐交往8年的男友,在統一獅台南球場,突如其來向她求婚,2個人感情很穩定,但現在想起公眾求婚的場面,還是心跳很快。被公眾求婚者蔡小姐:「當下就覺得這一切都太突如其來,都太快。」

職棒統一獅隊過去曾經幫球迷公眾求婚,結果女主角卻遲遲不肯點頭,球隊打算以後要在球場求婚的,不但得號召20名親友買票進場助陣,還得事前提出求婚計畫和2人的交往影片,讓球隊先確定2人的感情穩定成熟。

球場主持人標哥:「很尷尬的眼神,就一直看著我主持人,我主持人也非常尷尬說,拜託啦,先答應他吧。」

樹科大性學研究所所長林燕卿:「這是一種強迫,不是我的意願,這個浪漫只有你自以為是的浪漫。」

在群眾的壓力下,求婚似乎變成了公審大會堂,讓女方不願意也不好意思不點頭,如果女方不願意,眾人又瞎起鬨,恐怕大家的好意會變成女方的壓力。

新聞提供: TVBS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婚紗攝影產業報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