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

抱持不婚主義的曹蘭,最近因參加友人婚禮起婚念。在臉書寫下:「赫然發現,我應該可以結婚了。因為,我跟片岡的朋友都老到不會起鬨瞎胡鬧了。」笑說過去包出去的紅包太多,如果沒一次要回來,那多划不來。

16年前,曹蘭赴日念書認識日本製作人片岡陷入熱戀,一晃眼竟交往了16年,連自己也驚嘆不容易。但這些年曹蘭口徑一致,「不缺那張紙,不會結婚」,雖然他們相處模式早如夫妻,但始終沒有下一步。

不過,最近心境產生變化,她參與好友婚禮,受到幸福氛圍感染動了婚念。在臉書寫下:「昨天參加好友的婚禮,赫然發現,我應該可以結婚了。因為,我跟片岡的朋友都老到不會起鬨瞎胡鬧了。以及,再過幾年,大家都杵拐杖坐輪椅帶著看護來喝喜酒就糟了。」更笑說:「畢竟,過去包出去的紅包太多,如果沒一次要回來,那多划不來。」

友人贊同表示:「是該定下來了,至少給片岡先生一個名份吧!」她回應:「我會負責任的」,看來喜事將至。不過,她後來又覺得結婚有點麻煩,片岡得回日本拿文件、證明等資料,兩人暫時又將婚事擱在一旁。

新聞提供: NOWnews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婚紗攝影產業報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